latest news

水雷射牙齦微整形,改善牙齦美觀問題

水雷射牙齦微整形,改善牙齦美觀問題

俗話說「笑容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」,一抹迷人的笑容需具備淨白、整齊的牙齒之外,還需有協調的齒齦比例。不論是牙齦色澤黯沉、牙齦萎縮或是微笑時牙齦外露的尷尬狀況,如今都能透過牙齦微整形的治療,來解決這些困窘的處境。

有牙齦美觀困擾的患者,通常是牙齦的色澤或外觀造成患者本身極大的困擾,而想改善這種尷尬的狀況。常見的牙齦美觀問題包含先天或後天因長期吸菸、假牙造成的牙齦染色問題。以及因牙周病、假牙材質過敏、假牙壓迫等所造成的牙齦萎縮,導致視覺上牙齒變得很長。最後是因先天性牙冠太短、補償性門牙過度生長,骨性暴牙等,或後天因不明原因,讓牙齦過度增生,而造成牙齦太長的「笑齦」問題,這些狀況都是影響牙齒的美觀與微笑的自信。

而改善牙齦外觀有兩種方式,傳統牙齦整形手術與水雷射牙齦微整形。傳統牙齦整形手術是藉由電刀或手術刀,劃開牙齦翻開表面,除去生長過度的牙齦肉、修磨部分牙槽骨,再縫合。手術時間約2小時,手術過程中出血量較多,術後需評估傷口狀況,約7~10天才能拆線,傷口完全修復可能需要1.5~3個月的時間,期間會需服用止痛藥,才能舒緩不適感。

水雷射牙齦微整形則是利用水雷射傷口小、出血少、恢復快的微創特性,以水雷射取代傳統手術刀及電燒的方式,減少手術中血肉糢糊的狀況,給患者較舒適的療程。水雷射牙齦微整形還有一個很棒的優勢是能刺激牙齦組織再生,恢復期較傳統手術更短,且能降低再次感染的可能性、減少患者回診的次數,是安全又方便的治療新選擇,讓牙齦微整形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。

豐原正豐牙醫備有旗艦級Waterlase水雷射設備,除了能提供水雷射微創植牙、水雷射牙周病治療之外,水雷射牙齦微整形為愛美的患者提供一種調整牙齦比例的新選擇,想做牙齦微整形的患者,不需再顧慮恢復期長、手術過程煎熬的痛苦。有牙齦美觀困擾的患者歡迎預約諮詢唷。

FACEBOOK

近期文章

分類
彙整
2022 年 9 月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  

門診時間

聯絡正豐

返回頂端